close

和Eric愛情長跑了10年 ~這10年裡有甜蜜、有爭吵、有開心、有難過,
但我們都走過來了,連所謂的七年之癢都被我們戰勝了~
所以我們要結婚囉!!
在Eric精心安排底下~他向我求婚了,我也點頭答應了~因為我知道,我在也找不到像Eric這樣的男生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十年!!
雖然婚是求完了…但Eric工作真的非常太忙碌了~所以他就把籌備結婚這重責大任交給我負責,真不知道是該高興他對我的信任,還是該難過他的懶惰. . .
當然,我也沒有結過婚呀!!~~結婚這麼麻煩的事我就像無頭蒼蠅般,向親朋好友請教~還有上網瘋狂的找結婚要如何籌劃,看看網上大家的經驗分享。

上網看過很多人的經驗分享後,發現現在結婚流行找婚禮顧問幫忙~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忙於工作,根本沒時間好好規畫婚禮,而且加上又沒經驗,很容易就搞砸了,所以花一點錢請婚禮顧問公司幫忙,可以省去很多麻煩,而且又是由專業的人來負責,可以把婚禮辦得非常成功。
台中婚顧部分網上很多人都在推薦這間***婚禮顧問公司,看到這麼多人的推薦,所以和Eric商量後就決定找***來幫我們規劃!

第一次和***的***見面的時候,就覺得我們真的是做對選擇了,Eric還誇獎我說我眼光真的非常好,非常會挑,就像挑老公一樣~~真是不害臊!
因為我們和***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就覺得他人非常好,就像朋友般一樣跟我們邊喝咖啡,邊聊聊婚禮的事,而且他非常的專業!提供了我們非常多建議,幫我們列出結婚所有需準備的物品清單給我們之外,還把所有婚禮相關的資訊都提供給我們,包括台中婚禮小物專賣店哪幾家比較齊全、台中婚禮攝影師哪幾位比較推薦、台中新娘秘書的價格大約多少,台中婚禮主持人的費用清單. . .等等,真的是非常完善,省去我們非常多的時間!

因為我和Eric雙方都是比較傳統的家庭,所以我們沒有選擇在大飯店舉辦我們婚禮,而是迎合父母親選擇辦流水席!場地部分也很感謝***用心的幫我們挑選,甚至我知道一般婚顧公司都只有婚禮當天才會陪同出現,可是***他們的作風是會親自到現場做場勘,因為他會根據他們豐富的經驗去判斷現場哪邊不OK的地方可以馬上去做調整,以免婚禮當天出包!真的是非常用心!

因為宴客辦在戶外不像在飯店裡一樣設備那麼樣的齊全,所以像舞台、音響設備也都是麻煩***幫我們處理的!有***在,我們真的都很放心~~

婚禮當天的佈置也都是***一手幫我們處理的,***真的把婚禮當成自己的婚禮般用心的在做規劃,我們看到他們認真用心的在幫我們服務時我們真的都很感動!

當然婚禮當天***也到現場幫我們做場控,整個會場的動線、新娘新郎出場的位子,敬酒的移動路線,也都幫我們掌控的非常好的~~
整個就是大成功!

促成這場婚禮大成功的最大的功臣就是***的整個團隊~~非常感謝他們!
從婚禮前的籌劃規劃,到找場地、場勘、設備的處理、一直到當天的場控,每個環節都讓我們非常滿意~
還有他們所推薦的台中婚禮主持人、婚禮攝影師、新娘秘書價格費用都非常合理之外,素質真的也都是一級棒的!
連介紹我們的台中婚禮小物專賣店東西也超齊全的,一次就買齊了!
最重要的是***他們的服務跟專業度都非常一流~而且他們的收費不貴!
因為我們當初有比較過各家台中婚企的價格,***他們算在台中婚企裡價格偏低的,但他們服務卻是最多元,而且是最好的!
這次如果我們沒找***的話,我們自己籌劃肯定會累死的~~
累死就算了~~說不定婚禮也不可能辦的這麼成功!!
所以以後我身邊有姊妹要結婚的話,我一定把***推薦給他們!!

arrow
arrow

    olpp5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